menu
未來的藍圖,天賦基因告訴你
更新日期: 2017-07-17
偉大的學者孔子曾說過"因材施教",但往往在兒童的最佳教育時期,家長們總是舉棋不定,用錯誤的教育方式扼殺了孩子的天賦。
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可以贏在起跑線上,從懷上寶寶的那一刻開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爸媽就開始為寶寶"規劃人生”,期盼著屬於寶寶的美好將來。對於以後的道路,你的孩子是否勝券在握呢?

對於因材施教,不少父母都曾有過迷失。對孩子未來充滿期望的爸爸媽媽們,盲目的給孩子報各種補習班、特長班,奧數、語文、英語、畫畫、舞蹈、鋼琴..... 傾盡時間、金錢、精力,希望得到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寶寶。

這個班沒有效果,那就下一個,這個課程孩子學不下去,批評教育逼著去。無形中,造成了孩子的叛逆心理及對學習的恐懼,學習效率也隨之降低。報了許多興趣班但卻沒有任何特長的孩子們比比皆是,而對於繁重的課外負擔,也令孩子失去了原本應該自由自在的快樂童年。

不是伯樂的爸媽,不是好父母。

缺乏針對性的培訓,不但不能得到想要的結果,反而可能壓抑和埋沒了孩子的天賦和優勢,因為父母盲目而缺乏主見的填鴨式培訓,很多孩子錯過了發揮自己真正天賦的最佳時機。

每個孩子的天賦其實都有時效期,而且這個時效期非常短暫,我們稱之為"天賦時效窗",在時效期內,如果能夠正確地挖掘孩子的潛能,為孩子的成長與發展提供因材施教的個性化培養方案,對孩子將來的成材必定事半功倍。

假如錯過了孩子天賦開發的最佳時機,與此相關的天賦優勢便會逐漸減弱,再如何努力開發,也收效甚微。所以把握"天賦時效窗"無比重要。

天資基因檢測中心,通過高科技水準基因檢測手段,為你發掘隱藏在孩子DNA裡面天賦基因,當中檢測超過300,000SNP位點,瞭解覆蓋50多項的分析,全面地瞭解孩子學習、飲食、健康、成長以及血統方面的狀況。

通過簡單的唾液測試,便可得到全方位的基因測序,經過專家分析評估,得到孩子在各個領域與生俱來的能力,神奇的"基因雷達",為你發現孩子的專長和劣勢,為你制定孩子的培養教育計畫提供了準確而有力的科學依據。

根據專家的分析意見,對孩子進行個性化的精准培育,對孩子具有天賦優勢的方面進行著重培養,能夠有效地提供孩子對學習興趣的資訊,家長可通過科學的指導來提高孩子的生活和學習品質,令孩子獲得前所未有的自信。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幅為孩子規劃的藍圖,藍圖裡面的每一個小目標的達成,對孩子都是極大的鼓舞,而針對天賦優勢進行培養教育,孩子更容易獲得成就感,帶來自我欣賞和自我鼓勵的動力,從而激發孩子內心強烈的上進心。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幅為孩子規劃的藍圖,藍圖裡面的每一個小目標的達成,對孩子都是極大的鼓舞,而針對天賦優勢進行培養教育,孩子更容易獲得成就感,帶來自我欣賞和自我鼓勵的動力,從而激發孩子內心強烈的上進心。

基因檢測,讓你準確瞭解孩子的天賦潛能,通過科學的引導和精准的培養,因材施教,讓孩子找准跑道,充分發揮自身潛質,獲得提前起跑的機會,成就孩子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