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恢復懷孕前窈窕玲瓏身材的秘密
更新日期: 2017-09-29
很多妈妈生完小孩之后,都会说自己的身材没有怀孕前的好,而且怎么样做运动、吃减肥餐单都不能回复怀孕前窈窕玲珑身材,特别是下半身肥胖的问题,很多妈妈都为这个问题很烦恼,很想找出原因来。

香港著名脊骨神经科医生温文灏医生解释,原来孕妇生完小孩后,盘骨往往会因孕妇生产后而扩阔了,从外表看起来感觉就像下半身的身型肥胖问题,但是温文灏医生说: 「这不是肥胖的问题,做运动节食减肥效果不大,其实有特别方法令孕妇回复怀孕前窈窕玲珑身材,只要令松开了的盘骨紧贴回一起就可以,一定可以令孕妇再次穿着还没有生孩子前的牛仔裤。」

原来秘密在于孕妇的基因与盘骨的关系,只要遵照温医生的一些「拍骨」疗程,很快就可以回复窈窕玲珑的形象,所以不要再盲目做运动、吃减肥餐单。

想知道更多關於基因與專注力失調情況的關係,
歡迎致電 (86) 131 7211 9892 或到www.dnawecheck.hk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