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你對於保持身體健康是怎樣理解的?
更新日期: 2017-05-13

你對於保持身體健康是怎樣理解的? 

有人說,健康的生活就是飲食清淡、早睡早起、堅持鍛煉、避免煙酒等等……

確實,以上提到的都是良好的生活方式,對身體健康有莫大的好處。然而疾病總是不期而至,為什麽明明已經很註意保養身體,卻仍抵擋不了疾病的侵襲?

其實影響身體健康的要素除了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以外,環境和遺傳因素的影響也是相當關鍵的!

由於現代社會的環境汙染和食物安全問題,一些物理化學上的因素會誘發基因突變,導致我們身體病變;同時在遺傳學上,先輩罹患的一些疾病也會增加後代患病的幾率,這些從出生起就挈帶的疾病基因,會在某個時間點暴露出來。有些病變會在身體潛伏很多年,日常一般的健康檢查根本發現不了,而到疾病出現的時候,身體已是苦不堪言。

如今不少人喜歡購買重大疾病保險,因現代社會生活壓力和環境汙染的系列問題導致人們患上重大疾病的機率越來越高。可是與其寄望在患病以後能夠等得到足夠的治療費用,倒不如提前做好檢查和準備,把疾病擋於門外!

可能你會問,既然一般的身體檢查發現不了大部分隱藏的疾病,那該如何才能提前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

並非要占卜算卦,高科技的基因檢測便能完美解決你的困擾。


天資基因提供遺傳疾病基因檢測,可分析十大健康範疇:

包括60項疾病的遺傳基因:

囊括範圍之全面,可逐項排除身體內的潛在疾病,發現問題即可及早治療,避免了因為耽誤時間導致疾病加重。

徹底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做到全方位的預防管控,再配合健康的生活方式,這才是科學的健康之道哦!